bob最新官网登录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信仰公开课

作者:盛洁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4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33日,bob最新官网登录分团委在教学楼B318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茗萱为本次主讲人。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王茗萱以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打开同学们对雷锋的思忆,她通过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用一个个雷锋小故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重要意义,并呼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用优异表现不断为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在课堂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身边的“当代活雷锋”事迹,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饱满热情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