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9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的通知》(药指委秘函〔20242号)文件,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课题以《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为依据和范围,自拟题目。

二、申报条件

1.每位课题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课题组人员需按照研究领城合理配置,成员数量不超过10人。鼓励课题组吸纳来自不同地区、单位的成员,鼓励企业人员参与课题。

3.已承担药品行指委课题尚未结项或验收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不得以其他已立项或结项课题重复申报。

三、课题管理

课题研究期限原则上到202412月为止,结题时需提交结题申请、研究报告、成果附件以及其他反映课题研究成果的佐证资料等,具体结题事项另行通知。

四、材料要求

1.申报人需按要求填写《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书》(附件2)(注意查看申报书第2页填写说明)以及《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3),纸质版一式三份,由所在部门审核后统一交至行政南楼B221

2.《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书》(附件2)以及《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3) word 版,由所在部门统一发送至jwc@jsfpc.edu.cn

3.截止时间:2024310日,逾期不予受理。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佳慧(8121

办公室:行政南楼B221

 

附件:

1.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指南

2.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申报书

3.2024年度药品行指委课题申报汇总表

 申报资料.zip

教务处

202434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