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2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4228-32

二、考试时间

202439-10

三、考试对象

在校生、往届生

四、报名方式

1.在校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系统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1(上学期缓考学生须同步在系统内报名)。

教务系统网址:https://qzjw.jsfpc.edu.cn/

2.往届生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未合格课程信息,并通过报名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补考报名信息。

往届生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OBuqqmR.aspx#

往届生报名二维码

 

3.本次补考在校生仅补考2023-2024-1学期不及格课程,不含公选课。

4.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不安排补考和补做,往届生考核成绩不及格的,需按要求继续完成规定任务;任务达标后,由学生本人向所在二级学院申请考核,考核合格后,二级学院将成绩证明交至教务处实践科。

5.本次补考限报5/人,未报名的学生将无法参加补考考试。

五、考试形式

1.2021级校外实习学生及往届生采取线上考试形式,其中考试课必须采用双机位,学校统一安排监考。

2.其他学生采取线下考试形式,考试课由学校统一组织,考查课由二级院部自行组织考核。

六、相关要求

1.教务处负责全校补考组织协调及校级巡考工作,各院部35日前完成补考考务安排。

2.学校36日前发布补考安排,二级学院将考试安排通知到每位考生,提醒学生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往届生携带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3.各院部315日前完成试卷批阅及成绩录入工作。

 

 

附件

1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在校生补考报名操作说明

 附件1: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在校生补考操作说明.doc

教务处

202422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