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之力践行雷锋精神之校外篇

作者:盛洁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7

34日,bob最新官网登录智耀青春服务队赴延安路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队队员李茗萱以“珍爱生命,防范于未‘燃’”为主题进行防火知识宣讲,提醒居民重视消防,增强自我消防意识,共同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现正值春季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服务队队长潘艳婷给社区居民发放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宣传册,并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为社区居民讲解春季传染病的类型,发病特征以及预防措施。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洗手液,酒精消毒液,口罩等暖心物资,细心讲解用法用量和相关传染病预防知识,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按摩揉背,打扫卫生等,用心用情让老人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出“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在这阳春三月,bob最新官网登录智耀青春服务队奏响了“争做追‘锋’人”的号角,制药学子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用青春力量践行雷锋精神。智耀青春服务队将继续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抓手,赓续奋斗、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