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康缘现场工程师班”校内宣讲会

作者:金乐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1

2024313日,我校bob最新官网登录举行康缘现场工程师班的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向学生介绍康缘现场工程师班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安排及就业前景,吸引有志于投身智能制药领域的学生加入。教务处、bob最新官网登录部门负责人、bob最新官网登录23级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媛详细介绍了康缘现场工程师班校企联合培养项目的建设背景,并对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此次现场工程师班将重点从智能制药设备操作、药品生产工艺、药品生产现场管理及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培养。bob最新官网登录副院长孙兰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学院将汇聚优质教育资源,确保学生能够全面掌握制药工程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宣讲会还对康缘现场工程师班学生管理要求等做了说明。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就招生选拔政策、培养方案等问题向与会老师提问,对校企现场工程师培养项目表示期待。未来,学校将与康缘药业协同合作培养一大批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着力打造生物制药行业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标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