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最新官网登录思政副院长开展美育教育

作者:陈磊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486

为了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发展要求,夯实德智体美劳融合发展基础,3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挂职bob最新官网登录思政副院长高健开展“樱花的N种出镜方式”美育教育活动。

高健向同学们全面详尽地介绍了樱花起源和进化历史、樱花种类及樱花生长特点等,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结合bob最新官网登录专业特点,与同学们共同参与制作樱花风铃、樱花蜡片、樱花漂漆扇等工艺品,引导学生提升学生审美素养,丰富形象思维,激发学生创新创造活力。

此次活动以樱花为媒,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提升了学生艺术修养,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bob最新官网登录50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bob最新官网登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挂职思政副院长共同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并结合专业实际和学生实际,帮助专业课教师开展好课程思政。



Baidu
sogou